自贡法院赴大邑法院考察学习诉源治理实质化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29 17:0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26日,自贡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静春率全市法院诉源治理实质化工作考察组赴大邑法院开展学习考察工作,大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世伟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大邑县综治中心、大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大邑沙渠镇东岳花园“无讼社区”调解空间、沙渠镇东部新城“无讼社区”工作站,听取了大邑县开展诉源治理“无讼社区”建设工作相关情况的详细介绍,学习了大邑法院主动融入党委政府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和社区发展治理,建设“无讼社区”,推进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建设的先进经验。

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丰富了眼界、开拓了思路,郑静春副院长要求考察组成员学以致用,把先进的工作经验“取”回家,把此次学习到的好做法融入到工作中,做好下一步的诉源治理实质化运行工作。

(唐一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