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法院:“学习强国”APP,今天你学了吗?

www.scol.com.cn (2019-03-20 14:1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你今天学了多少分?”“昨天我和孩子一起看的‘学习强国’!里面竟然有孩子喜欢的康震教授讲古诗词!”聊聊收看“学习强国”APP的感受,成为了最近贡井区法院干警工作之余、午餐时间的一个时兴话题。

自从“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贡井区法院党组第一时间对全体党员开展线上学习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要实现全院党员“学习强国”APP手机下载全覆盖;全体党员要坚持与时俱进的学习理念,抓紧利用工作间隙,见缝插针式的开展学习;法院党支部要对党员学习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对学习不积极的党员及时进行提醒。

通过党员“晾积分”、分享感悟等形式,贡井法院上下形成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争先学、自主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文吉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