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法院院长签订“军令状”破解执行难

www.scol.com.cn  (2018-07-31 17:1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陈龙  

执行难,不再难。近日,自贡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暨“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决胜推进会在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会上,自流井区人民法院院长罗勇签订“基本解决执行难”军令状。军令状的签订意味着要全面落实“第三方评估”验收标准的具体要求,严格履行领导职责,强化队伍廉政建设。如期实现目标,完成任务并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如果未实现预定目标、未能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院长主动引咎辞职务。

“基本解决执行难”已经到了攻坚决胜的关键阶段,自流井区法院将牢牢按照上级法院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开展工作。首先要严格落实责任,将责任从院长层层落实到每名干警。完善执行权规范运行机制,确保执行程序规范,提升执行综合管理水平。其次要强化信用联合惩戒,用足多种惩戒手段,提升执行效果。抽调精干力量充实执行队伍,提供人员保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和执行环境。最后完成“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个艰巨任务。

(陈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