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大安警方在“夏安”行动中查处四起吸毒案

www.scol.com.cn  (2018-07-27 15:3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郭懋靓  

自“夏安”行动开展以来,大安公安分局龙井街派出所紧密结合夏季社会治安特点,突出风险防范、治安防控等重点,充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近期在“夏安”行动中重拳出击,查处多名吸毒人员,取得实效,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平稳。

7月以来,龙井街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连续查处四起吸毒案。

经查:2018年7月16日,违法行为人赵某某(男,27岁,大安区人)、张某(男,35岁,内江市人)在大安区勉流井一栋的出租房屋内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且两人毒品尿检均呈阳性。

2018年7月17日,违法行为人林某(男,28岁,自流井区人)、王某某(女,21岁,贡井区人)在自流井区林涧美墅小区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且毒品尿检为阳性。

2018年7月18日,违法行为人刘某(女,33岁,贡井区人)、魏某某(男,39岁,自流井区人)在自流井区汇西新天地公寓采取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且两人的毒品尿检结果呈阳性。

2018年7月23日,违法行为人杨某某(男,44岁,大安区人)在大安区汤元坝巷注射毒品海洛因,且毒品尿检结果呈阳性。

目前,上述七人中,两人被强制隔离戒毒,三人被行政拘留,一人被行政处罚。

(郭懋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