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7-24 16:4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龚佳蔚  

近日,荣县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吴正,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雪敏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在会上,吴正首先传达了省法院“院长大比武”座谈会精神,对该院前阶段的执行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各项内容和相关法院的先进工作经验。执行局承办人员分别介绍了承办的疑难复杂案件情况,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张雪敏对上半年执行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对整改落实工作及下半年执行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吴正要求,执行局每周固定组织召开“学习-汇报-研讨”工作例会,扎实攻克执行难,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龚佳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