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法院: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6 13:4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日前,自流井区法院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及社会评价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罗勇首先以“讲规矩守纪律,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为主题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教育和引导区法院党员干部讲政治、知敬畏、守廉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求大家做到: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坚持挺纪在前,不断强化纪律建设;三是强化党内监督,严格规范权力运行,并对大家今后工作和生活提出四点诚恳建议:一是要善待人生;二是要勤于学习;三是要以德修身;四是要司法为民。

随后,会议听取了党组班子成员就2018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廉政社会评价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罗勇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二是提高规矩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对党忠诚老实,坚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三是提高担当意识。在其位就要谋其政,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四是提高大局意识。要将审判业务工作与全院工作结合起来,重视并善于从整体、大局、全局上考虑问题,工作才有方向、有章法、有意义。

(文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