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法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6 19:3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拒毒防毒意识,预防毒品犯罪,6月26日上午,大安法院与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讲解知识、发放资料、接受咨询、现场释法、毒品展示等多种方式,向人民群众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以及《刑法》、《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前来咨询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图文并茂、直观生动的宣传活动让他们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真正树立起“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禁毒意识,以后将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近年来,大安法院坚决贯彻中央部署,依法惩处涉毒犯罪案件,2015年至今,共办理毒品犯罪案件67件77人,有罪判决率达100%。此次活动,共接受民众咨询20余人次,发放传单200余份。

(刘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