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中院深入基层走访了解“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6-08 15:3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朝文,市法院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培训处副处长丁洁一行,深入贡井区长土镇长土街社区,对市法院派出“第一书记”张正强同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走访督导、了解。

“该同志思想政治坚定,进入工作角色快,能主动融入社区工作,特别是在棚改工作中放弃休息时间、任劳任怨,取得了较好工作成绩……”“年轻有力量,在各类迎检、综治等方面都比较出色,开展的青少年暑期活动等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廉洁自律。”长土镇党委有关领导、社区干部给予了张正强较高评价,对该同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张朝文在听取介绍后十分欣慰。他指出,此次走访旨在进一步落实好市上“第一书记”有关工作要求和市法院党组工作部署,既是对“第一书记”开展工作情况的摸底了解,也是对其工作的督导。他勉励张正强同志,在下步工作中再接再厉,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自身优势、改进不足、提升自我,进一步起好“第一书记”的引领作用,不断带动社区“两委”班子团结拼搏、积极进取,推动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要继续深化“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服务理念,牢固树立“把群众利益放在最重要位置”的宗旨意识,创新发展、扶贫帮困,真心实意为社区群众谋福利。三要遵纪守法、遵守各类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廉洁表率、起好带头示范作用。他表示,希望镇党委政府、社区“两委”对市法院下派干部严管理、多培养、多压担子,对需要市法院协调解决的问题多提出来,市法院党组将尽力协调解决,以帮助和共同促进长土街社区及长土镇工作的全面开展,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杨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