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第四期执行联络员培训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5-21 15:3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由富顺县政法委网格中心组织的执行联络员培训会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肖林,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曾永华参加了会议。会上,由曾永华对全县300余村组社区的350名执行联络员进行了培训。

据悉,执行联络员制度最早创建于2013年,当时仅在全县26各乡镇选聘了26名执行联络员,因执行案件数量的递增,原有的26名执行联络员已经不能满足执行工作需要,在县委政法委的组织下,于2016年对执行联络员进行扩编至398人。因执行联络员在查人找物上发挥出明显积极作用,《人民法院报》曾以专版予以报道。

此次培训会上,曾永华对执行联络员制度、执行联络员职责进行了充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执行联络员在执行活动中发挥的见证、和解、宣传、举报、推动等职能进行生动的诠释,培训会上笑声阵阵,气氛热烈,收效良好。

(王晓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