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法院加强“院企共建”推进法治国企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5-15 15:2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调发展的“院企共建”工作格局,富顺法院通过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管理意识、强化企业依法诉讼主动维权意识、协调纠纷处理开展法治宣传等方式全面推进国网四川富顺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法治企业建设,服务好企业发展。

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管理意识。深入国网四川富顺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法律风险防范宣讲,建立与企业的日常联络机制,帮助其落实法治建设规划、制定法律风险管理办法,从源头上减少纠纷的发生,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强化企业依法诉讼主动维权意识。在纠纷发生后,强化国网四川富顺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依法诉讼主动维权意识,告知其主动收集相关证据材料、积极研讨应诉方法策略、全力配合法院走访调查,做好小额诉讼催费追缴工作,避免企业重大经济损失,有效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协调纠纷处理开展法治宣传。就企业提供的相关信息开展实地走访调查,做好纠纷处理,通过在走访调查、处理纠纷的过程中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督促用户养成良好用电习惯。同时,富顺法院与国网四川富顺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还将通过设置集中宣传点等形式对富顺县人民进行文明用电、安全用电的法治宣传,营造全县和谐用电环境。

(刘依娜 罗倩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