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中院组织召开司法服务保障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5-10 17:2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司法服务保障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市委农工委、市目督办、市人大内司委、市政协法群委、市农牧业局、市林业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区县农工委、法院分管领导,以及市法院相关庭室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天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农工委主任李雍麟出席会议并做了发言。

此次座谈会是在自贡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背景下,就全市法院强化审判职能,服务和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所开展的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人民法院如何服务和保障农业高质量发展、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三权分置等农村改革、合力打赢环保翻身仗、加强乡风文明建设、乡村治理体系构建等展开了积极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据悉,自贡全市法院将在进一步讨论研究的基础上,于近期出台为该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指导性意见。

(朱梦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