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沿滩法院党组会开到贫困村 扶贫款解决紧急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3:3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9月1日,沿滩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勇及党组成员、部分干警,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现场查看了贫困户产业发展情况,并对17户贫困户根据产业规模给予200-400元不等的补助。

在村阵地建设现场,罗勇向村两委了解了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大觉村支部书记何承聪详细介绍了村集体经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专合社的运行模式,提出了大觉村面临的最大困难是村集体经济收入和产业发展,全村计划以村集体经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流转140亩土地建设土豆产业园区,但公司暂无启动资金,4.9万元土地流转费尚无着落。

罗勇在听了村两委及驻村干部的介绍后,非常支持全村发展产业园区,决定当场召开临时党组会,对村上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予以研究,最终,党组成员一致同意,沿滩区人民法院帮扶大觉村4.9万元用于全村产业发展,并希望大觉村在发展产业的同时,既要提升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又要提升贫困户的收入,真真实实让全村贫困户受益,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龚德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