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中院召开破产审判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5:4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中院召开2017年破产审判工作推进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文,民三庭全体干警,各清算组和管理人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三庭庭长陈莉主持。

会上,各清算组和管理人的负责人畅所欲言,逐一介绍了当前未结破产案件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当前破产案件中普遍存在的欠税、资产处置和职工安置等亟待政府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的焦点问题。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余文指出,随着国家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调结构成为当前经济建设的中心工作之一,破产审判工作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和重视,妥善处理破产案件中存在的问题,直接关系着破产案件的顺利推进以及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清算组和管理人要依法依规积极履职,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提出对策建议,保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市中院要及时跟进破产案件的推进情况,保持与清算组和管理人的沟通联系,强化监督指导,积极协调需要政府相关部门处理的问题,加快审理进度,确保破产审判环环相扣,有序推进,力争今年终结一批破产案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