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1:4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中院召开了全市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座谈会。各区县法院分管行政审判工作领导、行政审判庭庭长,市中院分管行政审判工作副院长,以及行政庭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中院行政庭庭长赵月维主持,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剑波在会上作了讲话。

会议中,各基层法院围绕当前自身在行政审判工作中遇到的案件问题和困难进行发言,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分析各疑难案件中的法律关系和突出的法律问题,热情发言,激烈讨论,积极实现每一疑难问题得以完美解决,同时又能真正为老百姓解决问题,化解纠纷,达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王剑波对该次会议形式和会议效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会议中,虽然在每一个案件疑难问题讨论初期,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存在观点不同、认识不同,但大家能热情发言开展讨论,思维活络,并始终坚持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公正意识,在挖掘到案件本质问题的基础上,基本形成了对处理该类型案件统一意见,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很好的促进了全市法院行政审判工作的发展。

(刘洋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