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法院院长到于佳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5:4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荣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正一行4人,到对口帮扶的于佳乡楠木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楠木村村委会,吴正院长一行仔细翻阅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台账,检查了该村文化室、卫生室等建设情况,逐一查看了贫困户异地安置房建设及安全用电、用水情况,向于佳乡党委政府及楠木村相关负责人了解了安置房搬迁入住准备工作情况,并与乡党委政府及楠木村相关负责人就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研究,商议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方案。

随后,吴正院长一行来到贫困群众王桂华家中,为其送去我院捐赠的台式电脑一台。王桂华残疾的大儿子看到安放好的电脑,高兴的合不拢嘴,连声对吴正院长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好好学习电脑,利用电脑上网学习对农村有用的科普知识,帮助家里脱贫致富。当看到王桂华一家正利用政府贴息贷款修建养殖场时,吴正院长十分高兴,鼓励王桂华及家人充分利用党的好政策及有利地理条件,壮大养殖规模,争取在自身脱贫致富的同时,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当天,吴正院长一行还先后来到朱奇玉、朱奇祥等5户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帮助分析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朱奇玉、朱奇华、朱奇祥、朱革军等4户贫困户分别送去慰问金,为李伯华送去电视一台。

(杨勇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