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首次“自产”啤酒 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5-17 16:0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许鹏 川观新闻记者 文铭权

5月17日,位于四川富顺晨光经开区的年产25万吨啤酒饮料生产项目正式下线投入试生产。据悉,这是富顺县历史上首次“自产”啤酒。

目前,该项目生产线每分钟出产600罐,到6月底5条瓶装和灌装生产线建成,即项目一期工程全部完成后,年产量可达25万吨,年产值达10亿元,年创利税5000万元以上。

年产25万吨啤酒饮料生产项目两期总投资约4.5亿元,计划用地约170亩,新建厂房5万平方米。于去年5月17日开工建设。

据该企业董事长涂万其介绍,目前,公司正在抓紧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和建设二期工程,预计明年二期工程全部建成后,年产量将达到40万吨,年产值达18亿元,年创利税1.5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将为富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