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立足新发展理念 营造“清”“亲”政商环境

2022-05-23 17:59: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罗伟 自贡频道 刘亿

5月23日,川观新闻记者从富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建设服务型部门,营造良好政商环境,全力“助企纾困”,近日,富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富顺县个私协会党总支、福农橘园党支部开展“立足新发展理念 营造‘清’‘亲’政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富顺县个私协会党总支书记刘谦就新时代下“个私”发展做情况介绍,提出协会“小个专”党建发展新思路。

富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玲就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和打造“清”“亲”政商环境同与会的党员干部作交流。王晓玲说,双方要紧密相连,荣辱与共,在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完成使命担当,实属不易。作为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助企纾困”相关政策,把控细节,抓好落地,及时服务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共克时艰。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聆听党课,并在福农橘园支部负责人带领下,参观福农橘园党支部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