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出发!富顺县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新装亮相

2022-05-18 16:26: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林柯 许鹏 自贡频道 刘亿

身披新“铠甲”,阔步新征程。5月16日,富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这是该局组建以来首次配备统一制式执法服装。富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建出席并讲话,副县长蒋娓主持仪式。富顺县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参加仪式。

全体执法人员身着新式制服精神抖擞整齐列队,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该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带领下,全体人员高举右手向国旗庄严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充分表达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献身市场监管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守护群众健康安全坚定决心。

杨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喜换新装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市场监管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他指出,举行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这既是市场监管队伍规范化建设的一件大事,更是深化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一件喜事,标志着富顺县市场监管工作进入新阶段。

近年来,在富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市场监管工作质效取得明显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更加有力,全县营商环境、消费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在“春雷行动”“铁拳行动”等专项整治行动中重拳出击、勇争一流,在创文创卫、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得到人民群众赞许。

杨建指出,要始终坚守忠诚之心,着力打造一支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市场监管事业的监管执法队伍。要不断增强为民意识,把守住安全底线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守好疫情防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五道安全防线,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提升队伍形象,以统一着装为契机,全面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和教育管理,严格执法监督,严查违规违纪行为,努力打造廉洁公正执法队伍,以高的标准、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展示市场监管部门良好形象。

富顺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这次换装,对促进该县市场监管队伍正规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执法人员倍感自豪、倍加珍视组织关怀,牢记人民群众的殷殷期盼,以更高标准推动工作再开新局。要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树立市场监管部门的权威性和市场监管队伍可敬、可靠、可信的良好精神风貌。要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富顺高质量发展、打造“两县两区一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