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委书记杨斌走访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2022-05-16 15:3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健 林柯 彭超 自贡频道 曹治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富顺县委书记杨斌带队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富顺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广大医务人员立足本职岗位,不懈奋斗拼搏,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多贡献。

“节日好!大家辛苦了,向你们致敬!”在富顺县妇幼保健院,杨斌看望慰问一线护士,与大家互动交流,详细了解日常护理工作、医疗服务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辛勤付出。他指出,护士是一份崇高的职业,看似平凡却最见温度,护理工作者一直都是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县广大护理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全身心投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医疗救治等工作,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作出重要贡献。

杨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富顺上下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系统梳理院感防控工作,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切实把院感防控和隔离点管理工作牢牢抓在手中。全县护理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苦练本领、勇于超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全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要不断提高护理水平,转变护理理念,规范护理行为,打造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护理团队,推动全县护理事业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

富顺县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医护人员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富顺县领导张峻山、胡立,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