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举办“乡村振兴、魅力富顺”公益绘画美术作品展

2022-05-13 13:3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张茂 自贡频道 曹治

5月12日,富顺县“乡村振兴、魅力富顺”公益绘画美术作品展在该县文化馆开展,展出画家张棨、文悦优秀作品116件。

“有幸到各个地方,看到自己家乡的风景如此之美,能用画笔来还原展现,感到很荣幸。”张棨在开展仪式上介绍,在历时6个月的“乡村振兴、魅力富顺”暨“直播家乡”现场绘画公益活动中,顺利完成对富顺各地采风活动,从不同角度呈现富顺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及风土人情,展示在党的正确方针指引下,富顺乡村振兴取得的显著成就。

画家文悦说,她的画作主要以油画方式来展现,用鲜明、现实的颜色来表达,通俗易懂。

乡村是童年的梦,是温暖的故园,乡村振兴更是每位在外游子的牵挂,随着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多年的进程,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富顺乡村变得更加美丽和富饶。艺术家们用文艺讴歌乡村巨变、用画笔记录时代发展、用色彩引领文明新风尚、用最美画面展示“最美乡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