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开拓视野,“学回来”提升水平!富顺开展“组工拉练”活动

2021-05-05 22:01: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黄丹丹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为进一步促进组工干部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启迪思路,近日,自贡市富顺县委组织部开展2021年“组工拉练”活动,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505215659.jpg

活动当天,学习团队一行先后学习调研自贡航空产业园航空零部件制造、通用飞机及无人机研发生产,自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交警大队)数字化建设、釜溪河文创公园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05215705.jpg

“平时主要与组织工作打交道,对项目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知之甚少,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学习,不仅增长见识,对以后组织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也有更深的思考和见解。”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服务富顺县域高质量发展。

本次现场拉练活动,让全体组工干部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想、一路分享,以了解产业项目、机关建设为抓手,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的方式,了解项目建设、学习先进经验、查找差距不足,探讨高质量开展组织工作的新思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