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教育 富顺离休老干部在行动

2021-04-16 17:2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观察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4月16日上午,富顺县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该县会务中心开课。富顺县离休干部、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课上,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星生以《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题,向大家系统地讲述建党100年的光辉历史。“我们党自成立的那天起,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这也是我们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目标。听了这次讲课,我对于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受。”一名老干部如是说。

据悉,下一步,富顺县将充分组织引导老党员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100名书记讲党课”“100名五老讲党史”“我为富顺发展出份力”等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