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有号召 我有行动 富顺成立青年党员突击队

2021-04-13 11:3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张真德 自贡频道 曹治

为贯彻落实自贡市“百千万”党员先锋计划,充分动员广大青年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4月12日,富顺县举行自贡市青年党员突击队富顺分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县委组织部、团县委相关负责人,来自全县各部门的100名青年党员及派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仪式。

仪式上,团县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自贡市青年党员突击队富顺分队的成立文件。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为富顺青年党员突击队授旗;突击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讲话,要求队员听从安排,服从管理,积极参加围绕突击队开展工作组织的培训学习和相关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业务素质展示青年党员风彩;青年党员突击队活动不同于普通志愿服务,团县委要对突击队员进行“一人一档”纪实管理,强化结果运用,进一步激励青年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带面凝聚整体氛围和工作合力;突击队员都是来自于各部门的工作骨干和业务尖兵,而突击队工作会涉及短时期应急安排,各派员单位应大力支持,统筹安排队员工作,保证队员按需参加活动。

据了解,突击队由县团委负责管理,主要承担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安排,开展一些急难险重工作任务的突击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