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富顺“新春大礼包”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1-02-02 19:3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张真德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2月2日,自贡富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文炳代表县委、县政府,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到富顺县总部经济商务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向110名在岗农民工开展慰问,感谢他们对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大礼包和春节的温暖关怀。

随后,慰问组一行先后到有关单位、居民小区,走访慰问了2名自贡市劳动模范、1名困难职工和16名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和春节大礼包。

走访慰问中,王文炳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困难群众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积极生活,过一个愉快的春节;慰问防疫一线人员时,王文炳对社区人员长期任劳任怨、尽职尽责的工作激情和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努力克服自身困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社区治理服务相关工作,为建设安全、和谐、文明社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