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千锤百炼 让选派干部炼成“真金”

2021-02-01 12:2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月29日,富顺县召开选派干部暨选调生座谈会,全面了解选派干部和选调生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促进沟通交流,加强关心关怀。引进挂职干部,选派到省市机关、先进地区和国有企业顶岗锻炼干部。市级下派到村任职选调生及县本级选调生等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下一步,我将努力在新基建、5G、智慧城市建设等自身专业优势领域寻找契合点,在推动创建5G应用示范县等方面发挥专长、贡献力量。”来自四川通信科研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的挂职干部胡阳向大家介绍到自己挂职期间的打算。

会上,8名选派干部和选调生代表结合锻炼经历和岗位实际,分享学习感受、交流工作经验、畅谈收获体会、碰撞下步思路,充分展示选派干部和选调生群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富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荣充分肯定选派干部和选调生取得的成绩,对大家为富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知行合一,在时代浪潮中扛起责任担当,围绕“三抓联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用好优势特长,脚踏实地干事,敢于攻坚克难,切实发挥作用。

据悉,近年来富顺县着眼于推动改革创新、补齐发展短板、改善队伍结构,加强选派干部和选调生工作,有力促进了干部成长和地方发展。

下一步,富顺将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双圈建设”等工作需要,加大专业干部人才引进挂职力度,选派更多优秀年轻干部到上级机关和先进地区顶岗锻炼,深化选调生实践锻炼,更好服务该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