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委党校入选省委党校“智库”

2021-01-16 10:4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自贡频道 万方雄

1月16日,川观新闻记者从富顺县委组织部获悉,日前,富顺县委党校成为四川省委党校智库研究基地,为县委党校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干事平台,富顺县将以此为契机,着力将党校建设成为“辐射双圈、全省一流、川南领先” 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

富顺县被誉为“千年古县”“豆花之城”“才子之乡”,作为“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县”“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有较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较好的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富顺县委党校作为全省25个独立办学的县级党校智库研究基地之一,下一步,该校将利用好智库平台,充分发挥县级党校“思想库”“实践站”作用,谋划好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后半篇文章”;聚焦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和改革难题,把智库基地作用发挥挖深抓细、突出实效;把握好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的发展黄金期、改革攻坚期、高品质提升期,完善基础配套、壮大师资队伍、开发精品课程,全方位提升党校办学水平和干部培养供给质量,进一步提高党校地位和影响力。

同时,自贡市委党校也将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挖本土优势和特色,不断提升党校教师能力素质,以智库建设为契机,重视做好决策咨询工作,发挥党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