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赴富顺调研服务业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

2021-01-12 15:4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凡川 自贡频道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近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乔方、服务业处处长龙涛、人事处副处长魏莉娅、流通业处副处长陈成莅临富顺县调研服务业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自贡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军、自贡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波、富顺县政府副县长龚弟霞县陪同调研。

乔方先后调研了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宏帆广场一站式生活购物中心、富顺县美乐食品网络直播中心和商文旅融合发展项目-狮市古驿水乡,重点了解富顺县服务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特别是自疫情发生以来,商贸服务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乔方指出,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严格遵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监管意识,特别是冬春交季商超、酒店等商贸服务业企业的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此外,要加快拓展川外、境外销售渠道,准确把握热点销售区域和群体,提高市场占有率;做好服务业发展规划,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加快消费应用场景提档升级,确保服务业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