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富顺县精神病医院成功晋级二级乙等专科医院

2021-01-04 14:2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张真德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月4日,川观新闻记者获悉,近日,自贡市卫健委发文公布医院等级评审和巡查复评结果:富顺县精神病医院二级乙等合格。

喜讯传来,该院上下一片欢腾,一年的辛勤努力结出硕果,用难能可贵的荣誉向新年献礼。

据悉,该院于2017年整合建成投运,总占地154亩,核定编制床位235张、开放床位580张,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9人,基中中级职称19人、副高级职称5人。

建院以来,该院配合县残联办理精神残疾证1284人次,征兵体检测评14044人次,同时开展扶贫义诊、特困老人和家庭关怀、健康扶贫惠民等公益活动,服务各界群众2000余人次,促进富顺县卫生健康事业的有序发展。

“富顺县精神病医院成功晋级二级乙等精神专科医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该院负责人谢艳表示,该院将本着以人为本、积极探索、与时俱进、锐意改革的创新精神,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全力打造舒适的就医环境,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健康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