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举行年轻干部铸魂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0-12-31 15:3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李旭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2月30日,自贡富顺县举行2020年年轻干部铸魂培训班结业典礼,富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国荣,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家观看短视频,回顾一个月学习中的点点滴滴。学员们纷纷上台亮相,表演手语舞、小品等节目。不仅展示年轻干部的文化素养,还展现大家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洪救灾等工作中的成绩,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汇演结束后,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谈培训收获和感想体会。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对本期培训班教务工作作总结。

王国荣要求,年轻干部要锤炼政治品格,坚定心中的信仰。要有过硬政治素养、始终对党忠诚、涵养为民情怀。破解本领恐慌,增强干事的底气。坚持“博学善用”,提高自身的能力本领。提振担当精神,涵养严实的作风。要有“长风破浪”的无畏勇气、“行胜于言”的实干精神、“一抓到底”的坚韧劲头、“清廉干净”的清纯本色。为抓抢融入双圈建设和推动富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才华、更多力量。

据了解,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精准,方向把得牢把得稳。把理论武装摆在首位,从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出发安排专业化课程。组织管理严格,学风树的优树的好。严选师资、严格管理、严实考核,体现良好的学风。学习锻炼扎实,培训有厚度有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