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至如归 富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0-12-29 12:4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退役军人更好实现就业, 12月25日,自贡富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富顺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富顺县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富顺县为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面对面洽谈交流专门打造的市场化对接交流平台,吸引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自贡蓝图测绘有限公司、四川省远达集团富顺县美乐食品有限公司等2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做”的警卫、消防员、经理助理、站长等就业岗位570个。

活动中,一家招聘企业的负责人说,退役军人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强大的能力素养、良好的精神面貌深受企业喜爱;不仅如此,退役军人踏实能干、集体荣誉感强,能够成为企业的新生力量。

本场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信息具有针对性强、工种类别较多的特点,据统计,到会求职、咨询的退役军人及亲属近400余人次,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24人、双方达成面试意愿50余人。招聘活动取得较好成效,受到了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