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绿色发展 富顺举办政企咖啡坐

2020-12-24 10:5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万聪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2月18日,自贡富顺县2020政企环保主题交流会在县文体中心二楼政企咖啡座召开,富顺副县长赵兴明、县生态环境局、县发改局、县科经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十一家受邀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富顺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就企业如何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促进绿色发展,作交流汇报;在现场交流互动中,各企业代表提出了各自关于环保、绿色发展方面的问题,现场相关部门分别做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指出,做好环保工作不仅是政府相关部门的责任,更需要包括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企业要随时了解和掌握新的环保要求,提前谋划,加强源头治理,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加强污染治理设施升级改造和维护,守法经营,为富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赵兴明强调,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加大服务企业工作力度,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高更优的营商环境,加强研究和探讨,在工作中积极做好服务,与企业携手共进,推动富顺县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