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富顺把立功受奖喜报送进家门

2020-12-24 10:4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郑劲松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尊崇感与荣誉感,12月23日,自贡富顺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吴谦,县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卓继钧,副局长罗由然、现役部队有关领导及龙万乡党委书记王永洪一行,将获得三等功的立功受奖喜报送到了该乡白英村5组现役军人罗怀清家中,向其亲属表示祝贺,并送上慰问金,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吴谦一行与罗怀清父母、妻子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生活情况,感谢罗怀清的父母养育一名好儿子,为国家培养一名好战士,为家乡争得荣誉。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李志强,鼓励他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取再立新功。

“送立功喜报活动,仪式虽小,但意义重大。”通过军地联合送喜报,充分体现了尊军崇军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和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国的爱国热情,形成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