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方式 富顺医保局要做群众的“暖宝宝”

2020-12-24 10:4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钱石川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近日,自贡富顺县医保局收到一份快递,里面装着一份简短的书信和需要报销的单据发票。

从信中了解到寄快递的是一名县内退休职工,和女儿在成都新都生活多年,在富顺没有亲戚,现年事已高且身患多病,无法亲自回乡报销特殊病种门诊费用,也没有办法委托他人办理,希望县医保局工作人员能够代为办理报销事宜。

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富顺县医保局服务窗口立即安排人员核对办理业务所需的材料,及时予以处理。待处理完成后,与老人联系告知业务办理情况并感谢老人对医保局工作人员的信任。

“我已经收到钱啦,别人是足不出户,我是足不出成都,就把费用报销了!你们的服务真是高效、太人性化了,太感谢你们了!”老人在电话那头再三表示感谢。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医保工作看似琐碎小事,但所有医保人都将每一件小事当作大事来办,让工作办在实处,让服务暖在心里。未来,将继续坚持为群众服务,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做群众的“暖宝宝”。

一直以来,富顺县医疗保障局始终把为群众服务放在首位,着力打造“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便民措施,采取预约办、邮寄办、电话办等一套暖心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为群众排忧解难,增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