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两个月 富顺开展娱乐场所整治专项行动

2020-12-18 17:3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林柯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2月17日,自贡富顺县组织公安、文化执法、市场监管、生态环境执法、卫健、富世街道、邓井关街道等部门联合对城区KTV、酒吧、网吧等文化娱乐经营场所进行了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检查组围绕经营主体相关证照、食品卫生、消防设施、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全面排查;要求娱乐场所经营者严格执行《关于对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有偿陪侍乱象集中整治行动的通告》,杜绝任何形式的有偿陪侍。

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执法检查人员耐心地对其进行教育、劝导和明确整改要求;并围绕公共文化娱乐场所常态化落实文明创建、意识形态安全、反邪教、禁止“黄赌毒”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全县文化娱乐市场安全无事故,做到文明经营,着力营造良好的娱乐市场环境,筑牢文化娱乐市场安全防护网。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将从12月17日开始持续两个月,为消费者营造健康、安全、卫生的文化娱乐消费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