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活动选在赶场天 富顺飞龙号召群众抵制“黄非”

2020-12-10 10:0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钱孟秋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记者 秦勇

12月8日,自贡富顺县飞龙镇“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各工作站网格员,利用赶场之际在飞龙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扫黄打非知多少”,网格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明白什么是“扫黄打非”和“扫黄打非”工作重点及其危害性。

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大力倡导健康上网,不浏览涉黄网页、网站,不售卖淫秽、色情、低俗的书刊和音像制品,营造良好氛围。同时,群众要学法懂法用法,管住自己、规劝他人,一旦发现涉“黄”涉“非”线索,勇于举报,合力扫除文化垃圾,共建美丽文明的法治家园。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推进“扫黄打非”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向基层下沉,进一步巩固“扫黄打非”工作成效,筑牢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阵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