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毒品靠“眼神”富顺一贩毒男子获刑

2020-12-03 11:1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刘宏 宋君常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近日,自贡富顺县法院审结一起贩卖毒品罪案件,被告人江某因贩卖零包毒品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涉案毒品、手机等予以没收。

据承办该案的法官介绍,江某贩卖毒品手段隐蔽,反侦查能力强,处处暗藏心机,可谓是“花式贩毒”。

“我本身要吸毒,因无力支付毒资,只能以贩养吸。”江某陈述。其表示自己平时也一直吸毒,但是没有收入来源无力支付高额的毒品开支,所以卖一点毒品给其他人获取经济来源。

2020年7月27日,吸毒人员易某电话联系江某要购买毒品,江某考虑到易某为熟人,答应卖210元毒品给易某,后江某主动把毒品送到易某所住的小区。

因担心被公安机关发现,江某在小区门口预先把卫生纸包裹好的一包冰毒和一包麻古放在小区门口草丛里,两人碰面后,易某给了江某毒资210元,江某用“眼神”指示放毒品的位置,易某便心领神会,二人交易完成准备离开现场时,被民警当场挡获。民警当场在易某身上搜出一包冰毒和一包麻古。

江某被抓获后,以为自己的交易方式能逃避法律的制裁,拒不交代自己的贩毒事实,但在充分的证据面前最终交代了自己的全部犯罪事实。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江某的微信名竟然叫“人在做天在看”,如此响亮的名号竟然是毒贩,让人始料未及。

庭审中,江某对指控的罪名、事实和证据均无异议,如实地供述了自己的罪行,当庭表示认罪认罚,请求法院从轻处罚。富顺法院查明相关事实后,根据被告人的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依法作出以上判决,江某当庭表示服从判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