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全国劳动模范”富顺龙云刚载誉归来

2020-11-27 15:0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张真德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记者 文铭权 秦勇

为迎接全国劳模龙云刚参加北京表彰大会载誉归来,11月25日,自贡富顺县总工会召开专题座谈会表示祝贺。

会上,富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文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龙云刚获得全国劳模荣誉称号表示祝贺,为载誉归来的龙云刚献上了鲜花。该县总工会及龙云刚所在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龙云刚的工作学习、创新创造、经济社会效益等基本情况。

龙云刚表示,今后将化荣誉为动力,积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努力工作,为企业及富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龙云刚是富顺县江阳磁材研磨工段班长,通过他的刻苦钻研和大胆创新,使某产品全工序9人班组日产4000片提高到3人班组日产15000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通过整合设备组合人员,工段工人由原来的200人降为80人,产量增长了3倍,返工率为零,产量从10吨增至65吨。他的创新创造,为企业节约成本450万元,创造直接经济效益1200万元。2015年,获得四川省劳动模范称号;2020年11月24日,被党中央和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接下来,富顺县级各行业及广大职工群众要学习劳模、争当劳模,争做本领高、能力强的奋斗者,成为建新功、立伟业的主力军和讲团结、促和谐的带头人,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全国劳模是劳动者的最高荣誉,这不仅是龙云刚个人的荣誉,也是企业的荣誉,更是富顺县人民的荣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