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富顺华英实验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

2020-11-27 14:3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记者 秦勇

层林尽染,秋意正浓。为全面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和强健体魄,11月25日,富顺华英实验学校举行以“动赢未来和乐成长”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员运动会,全体学生以及家长朋友总计近40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升国旗的仪式中拉开序幕,在开场舞中,伴随着飘扬的旗帜,阵阵喧腾的鼓声,华英学生飞奔进入操场,他们个个热情奔放,一边跳着欢快的舞蹈,一边挥舞着飞扬的绸扇,转动着五彩的伞,一个个英姿飒爽,代表着无限的希望。

在随后的比赛环节中,50米名次跑比赛展示华英学生们的竞技精神和永不放弃的信念,带动学生重视团队,敢为团队拼搏的意志,用努力拼搏完美诠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爆米花比赛要求各队16人抓住彩虹伞的的边缘,听到比赛的枪声后,各队队员用力抖动彩虹伞,将伞内的海洋球抖出,此项运动旨在发展学生力量和节奏感,培养合作能力。

抬小猪接力赛是对学生们耐力的较量,它还特别的强调同伴之间的相互信任,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直到最后一组完成比赛分出胜负;穿越火线比赛中,小队员要努力通过各种障碍物进行接力比赛,锻炼了学生的跑、跳、爬能力,以及在各种环境下自我保护和逃生的能力。接下来的旋风跑、投包入筐、虎口夺食、袋鼠跳等一个个比赛节目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纷纷为场上的小伙伴加油喝彩,呐喊助威。

此次运动会展示华英学子们“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的体育精神,同时也是一次全方位的教育活动,激发孩子们的进取精神,成就孩子们健康的身心和快乐的人生。

据华英实验学校校长彭英介绍,华英实验学校坚持“和乐教育”育人方向,把“德艺双馨、体健行雅、善思乐创、担当作为”作为和雅学生的最高标准,全力建设“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素质教育格局。奔跑吧,少年!富顺华英实验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