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外干部建设 富顺成立社会主义学院

2020-11-26 17:3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记者 秦勇

11月24日,自贡富顺县社会主义学院揭牌暨首期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富顺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编办相关负责人,统一战线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参训学员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富顺县委编办相关负责人宣读社会主义学院有关编制事项;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有关人事任免。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晓东被任命为县社会主义学院第一任院长。

随后,富顺县社会主义学院第一期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对培训内容作了介绍;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临时班委名单。

富顺县社会主义学院成立,将掀开富顺县统一战线学习培训的新篇章,富顺统一战线成员有了自己专属的学习园地。

学员们参训期间将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参政,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学以致用,理论推动工作实践,为富顺县社会经济长足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