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面对面聊安全 富顺举办主题交流活动

2020-11-24 17:16: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1月23日,由自贡富顺县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开展“政企咖啡坐”第21期在县文体中心二楼举行。

据悉,本期主题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该县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县内12个重点企业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富顺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从落实企业抓安全、加强安全管理、安全投入、安全技术措施、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标准化活动六个方面的责任作了详细的讲解,对不同单位、不同岗位、不同层次员工所要承担的安全责任提出明确的要求。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对企业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作了交流,对相关的文件和规定进行咨询。针对公交车安全行驶、化工企业安全生产等企业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积极出谋划策,企业也在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是企业永恒的主题,通过“政企咖啡坐”平台,搭建起政企便捷、舒适的交流氛围,通过面对面的沟通,更深入的了解企业之所需、所求,助推富顺县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