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支球队角逐绿茵场 富顺全民健身足球联赛开赛

2020-11-24 10:5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1月21日,自贡富顺县全民健身足球联赛在县文体中心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富顺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总工会主办,县足球协会、县西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赛事吸引19支队伍三百余名足球爱好者参加,各参赛队员均来自富顺县各机关、镇乡、企事业单位、民间团体。据悉,联赛将采用单循环制,比赛时间将安排在周末进行,整个赛程将持续到2021年1月3日。

各球队名次将按照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场不得分的规则进行总积分。如出现参赛队伍积分相同情况,通过比较相互胜负关系和总净胜球、总进球数来决定名次。

富顺县足球协会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足球运动发展,不断加大政府扶持力度,全面改善足球场地、多方培养足球人才、积极推进校园足球。此次赛事,将为众多足球爱好提供一个互通、互动比赛平台,在切磋技术的同时增进友谊,推动该县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