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个岗位等你选 富顺举办金秋大型招聘会 

2020-11-20 15:1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1月19日,由富顺县人社局主办,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富顺县“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金秋招聘月大型招聘活动在釜江广场举行,吸引该县众多有求职需求的人员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前来应聘者络绎不绝,纷纷浏览着各种招聘信息,寻找自己心目中合适的职业和岗位。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也纷纷向应聘人员和过往群众发放资料、宣传政策。

本次招聘活动,主要为帮助各类求职人员实现就业,帮助企业提供急需用工资源。重点关注服务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贫困劳动力、残疾人、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的就业工作,也进一步增强对企业用工服务工作,宣传富顺县促进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

各用工企业的点位上,招聘者积极的与求职者沟通互动,耐心地为求职者解答心中的疑惑。前来应聘的人员寻找到合适的岗位也积极同招聘企业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工作环境和工资待遇。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吸引56家企业到场招聘,涉及制造、餐饮服务、零售等行业,提供近2000个岗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