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招商引资能力 富顺邀请知名专家授课

2020-11-20 15:1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1月19日,自贡富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全委会议室召开,富顺县委中心组成员,县四家班子相关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晨光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清华大学循环经济项目组主任艾建强教授,以《政府精准招商引资的策略与方法》为题系统讲授了招商引资工作科学的方法和高效措施。

艾建强教授从“产业经济机遇与十三五招商的趋势”、“产业态势、形象塑造与服务提升”、“招商引资发展的理念创新”、“招商引资十大困局与问题应对”、“招商引资目标产业板块选择与案例”等方面入手,从专业、科学、有效招商引资的角度,把招商引资与投资促进的意义进行了对比,深入浅出地分析研究了国内外招商引资现状和发展态势,形象地阐述招商引资的技巧、方法及如何规避风险,具体论述如何提升新时期招商引资干部的能力。

本次培训强化富顺县干部招商引资工作创新能力和服务理念,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扎实推进该县招商引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