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富顺对“黑车”零容忍

2020-11-19 10:4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严厉打击非法运营车辆,规范富顺县客运市场秩序,净化道路通行环境,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富顺县切实开展道路客运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冬季攻势执法检查。

近日,由富顺县交通运输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组成的“冬季攻势”联合执法检查小组汇同高速公路交通执法十六大队在S66隆汉高速出口富顺收费站对过往载客车辆开展执法检查。此次行动整治的重点是,严厉打击未经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许可取得营运资格的机动车辆。

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除重点对驾驶员及车辆的相关证件进行检查外,还积极向乘客了解情况,向他们宣传非法营运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和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的重要意义,劝导他们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据了解,本次联合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四台,执法人员20余名。此次执法检查是富顺县开展道路客运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冬季攻势行动的其中一环,整个“冬季攻势”将会持续至2021年1月31日。

下一步,联合执法队伍还将继续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通过在交通路口设卡设点和城区巡查整治等方式,对涉嫌非法营运车辆进行“重拳出击”,全力确保富顺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