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成立快递行业联合党支部 快递小哥有了“新家”

2020-11-05 18:2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1月4日,富顺县快递行业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并授牌。这是自贡市首个快递行业联合党支部,标志富顺县非公快递企业党建工作迈出重要步伐,为确保快递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在成立授牌仪式现场,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富顺县快递行业联合党支部的批复》。富顺县快递行业联合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我们是快递小哥,更是一名党员,将在党组织温暖的关怀下,跑出我们快递的速度,为广大群众提供精准化、便捷化的服务。

富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晓峰、县交通运输局党委负责人共同为富顺县快递行业联合党支部授牌。刘晓峰希望快递行业联合党支部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以党建促会建,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抓党建强化引领,抓党建提升业务,抓党建规范行业。党支部要积极发挥作用,增强快递行业党员队伍的凝聚力,让快递小哥更好地去发挥所长、遵纪守法、诚信派送,按照要求服务到位、品质到位,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