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优秀返乡创业人才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2020-11-03 17:26: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1月2日,自贡富顺县2020年优秀返乡创业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四川轻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开班。

开班典礼仪式上,富顺县人社局、四川轻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对返乡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针对本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参训人员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创业的理论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加强沟通交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创业实践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富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荣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返乡创业示范带动作用。抢抓机遇,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认真学思践悟,学有所感、学有所获,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转化增强创业内生发展潜力、发展动力,持续发挥返乡创业示范带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模拟实战等方式展开,培训内容包括创业理念、企业的概念、市场评估、怎样融资、法律法规等。培训在授课内容、教学方式、实例剖析等方面,立足富顺县实情,帮助返乡创业者进一步提升创业能力、巩固创业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