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咖啡坐·富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2020-10-29 11:1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0月27日,自贡富顺县招商企业服务座谈会暨2020年第一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在该县文体中心二楼政企咖啡坐召开,富顺副县长赵兴明,县投促局、县科经信局、东湖街道、赵化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受邀企业代表、重点项目业主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代表就自身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政策诉求作交流发言。各行业主管部门及要素保障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和提出工作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通过这一平台,探索建立高效、长效、务实的政企沟通渠道,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求,帮助企业分忧、解难,着力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不断释放市场活力。

赵兴明强调,要协助企业和重点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抓紧组织、抓紧建设,协助企业尽快投产生产。要做好协调服务,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协调和解决相关问题,助推项目落地,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提升富顺县招商引资服务水平,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