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祝福!富顺怀德为敬老院捐赠物资

2020-10-29 11:06: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0月28日,富顺县怀德商会常务副会长唐小刚带队到怀德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这是一份迟到的重阳节慰问,该商会在节前订购的慰问礼品,因物流延迟,今天才将爱心送达。

唐小刚一行为敬老院送去容声冰箱1台,为敬老院每位老人送去暖冬四件套和三红蜜柚一份,总价值2.2万余元。唐小刚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为老人送上诚挚的祝福。

据了解,自2017年开始,每一年重阳慰问,怀德商会都不曾落下。据不完全统计,怀德商会及会员所领导的企业在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回馈桑梓等方面捐资已达170万余元。

据悉,怀德镇敬老院建立于1955年,目前,院内共服务孤寡、困难老人46名。近年来,在该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敬老院逐步完善院内工作人员配备,并成立院委会开展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敬老院的管理和运行更加制度化、规范化。下一步,富顺怀德镇将进一步完善院内娱乐设施,为老年人提供集养老、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院内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