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新生力量!富顺新聘事业人员培训开班

2020-10-28 11:1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进一步提升富顺县新聘用事业人员的政治能力、专业素养、创新思维等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10月26日,自贡富顺县举办2020年新聘用事业人员岗前培训班。

富顺县委党校、县人社局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强调讲话,富顺县2019年考试聘用的部分事业人员及往年新聘用未参加培训的80名事业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目的是通过培训,帮助新聘用事业人员进一步了解富顺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掌握基层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提升专业知识、创新思维、管理能力与个人素养,为新聘用事业人员尽快地转换角色,更好地适应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该县人社局负责人要求,参训学员增强紧迫感,充分认识事业人员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要集中精力,自觉加强学习;端正态度,培养良好学风;遵章守纪,自觉服从管理。自觉遵守各项学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展现出事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