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富顺法院召开退休老干警慰问座谈会

2020-10-26 12:2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富顺县法院举办退休干警重阳节座谈会,退休干警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舒友权出席会议,政治部全体干警及30余名退休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老年人协会副主席黄礼才就老干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下步打算作了汇报。退休干警畅所欲言,追忆峥嵘岁月、共话法院发展、祝福所获成就,并就所见所闻所感提出意见建议。

黄刚代表该院党组对退休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对退休干警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回应,就法院主要审判指标数据、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取得的成就进行分享。

他殷切希望对退休干警在推进社会治理中奋勇争先,立足职业技能优势,在多元调解、法治宣传中发挥余热。持续关心法院工作,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提升法院工作水平。

据了解,该县法院历来十分关心退休干警的生活和思想情况,注意为他们排忧解难,坚持重要节假日开展慰问活动。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退休干警队伍思想政治建设,鼓励退休干警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

    编辑推荐